歡迎光臨
三色堇一家四口的美善經驗與您分享!

很多人使用美善品調理機,常常是一開始興致高昂,過段時間就興趣缺缺,我想同樣的烹調方式及同樣的食物,久而久之不管是誰也没法接受。

如何提高使用的度呢?八大功能是固定,但方法是可以自由調整,招式可以自行研發,懂得變化自然而然就可以營造多樣且健康的烹調食物。

我也檢視一下我的使用狀況為何那樣的依賴美善品

  • 1.無油煙的烹調環境,廚房好清洗、無油垢、身上無味(因為油煙味讓人受不了!)
  • 2.一百度烹調使油不變質,攝取好油讓身體越健康。
  • 3.不用拿著鍋鏟在瓦斯爐旁,更不怕有油噴上身。
  • 4.做麵食相當方便及上手,不管是鏝頭、麵包、披薩。
  • 5.多元的漿類攝取(豆類、麥類、果類),各式食材搭配不同漿類,沈醉於食物的美味中。

變通是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,不要劃地自限--就只能這樣,希望藉由分享,能對大家有些幫助,最重要是靠自己去營造家庭的美食生活。

 

美善品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自古烹調方式隨著科技改變,從生食到燒烤再到柴火煮食,到目前瓦斯爐的方式,而這種方式你一定得隨時在旁,同時溫度控制不易,油也可能因此變質。

記 得三月我家為了要能附合美善品的烹飪調理功能,同時也改善廚房汰舊的廚具,抽油煙機一拆下來,油垢厚厚的一層,整隻手黏黏的,原來日積月累就是那樣可怕, 而油煙是烹飪者的隱形殺手,而肺癌可說的癌症的第一位,且為了消除廚房污垢,必須使用嗆味的清潔劑(這些油垢是超過冒煙點的壞油,所以特別難去除),同時 需花費心力體力精神去整裡,為何不把這時間留給家人與孩子呢?只要您肯改變烹調習慣。

油煙、壞油、油垢、費力費時清潔問題-您可改變以上種種問題,變成一位不用拿著鍋鏟及不用吸油煙的人,請不用一直認為煮菜一定要拿鏟子。

美善品調理機對以上問題可以輕鬆獲得解決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安排孩子們製作糖果屋,雖然過程有時難以控制甚至令人發火,但最後終於還是完成作品,由於要等糖霜乾所以中途屋子倒的倒、斜的斜,可以是一棟接一棟,比起大地震來說更嚴重,火真是快發了,令人更受不了的是,孩子拿著糖霜與餅乾吃了起來,還直說好好吃,不知是要氣還是要笑呢?

其實今天可以再順利一些的,因為第一次糖霜太早打了,等孩子要做時,糖霜早就硬了,真是.....,勉強做的結果是屋子一棟棟倒,最後不行,再從做一次,可說是順利又OK,早知道要用時再打就好了,美善品打糖霜其實很快(用蝴蠂棒),時間約5分就可以打好!因為今年是第一次做,下一次就知道了,糖霜做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像雪喔!

 

12231.jpg

聖誔老公公準備送禮物了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日家長給了一大袋的青菜,都是剛從田中採收回來,每當這個季節農田休耕期就會灑上油菜花子等待發芽成長,同時也成為隔年的綠肥,在這期中油菜是相當美味的佳餚,從綠葉到開花期都是很棒的食用期,特別是粗壯又嫩的莖吃起來有點像吃果糖的感覺,不誇張就是那樣的甜。非常感謝家長,讓家裡幾乎一週不用再採買青菜。

記得前幾年這時候學校的工友阿忠,他有塊地這時也會種上各式樣的青菜,如白菜、青江菜、蘿蔔等,讓我們去採收,現在因調校所以就無法享受這樣的福利了。

美善品炒菜可說是相當的方便,特別今天在爆香蒜頭時香味四溢,沒有油煙的困擾,輕鬆的烹飪,讓烹飪者身上少了油煙味,而能散發更多女人味,不是嗎?

今天的晚餐分享:煮飯時順道蒸蛤蜊蛋、油菜、小麻筍排骨湯,全家四口吃飽飽。

12181.jpg

美善品調理機油菜做法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珊瑚草,其中富含有鈣、鐵、磷、鎂、鉀、硒、錳......等,其膠質可以補充關節軟組織所需,對女性美容養顏幫助多,其好處多到不行喔!詳情可以參閱珊瑚草的營養分析,況且珊瑚草價格不貴,一百元的量就足夠喝很久了,值得跟大家推薦。但任何東西再好也不能過量,適量攝取,多元食物營養成份吸收對身體幫助是最好不過的。

12161.jpg

材料:
1. 珊瑚草(先要泡水) 50 克 5. 水 600 克
2. 桂圓 10 克
3. 紅棗 10 粒(去籽)
4. 黑糖 15 克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週至雲科農場擔任烹飪教學,教學員製作口袋麵包,學員感到非常驚艷,多麼健康又具特色的吃法,況且成本可是相當便宜,外面買這樣的一份套餐至少可要120元左右,自己做成本只要約二至三十元左右。

晚上回到家雖然很累了,分享美食於他人,但家人可是最重要的,晚上又準備一下烤好口袋包和準備好配料,一早爸比只需要煮個喬麥漿再將配料放入口袋麵包中,一頓美味又可口的早餐就上桌了!加上本週孩子跟爸比都要早起,因為導護所以特別用心準備一下,也慶幸這一週風和日麗,太好了。

12131.jpg

材料:
1.中筋麵粉 450克   5. 水 260 克
2.全麥麵粉 50 克    6. 糖 50 克
3.無鹽奶油 30 克   7. 鹽少許
4.酵母粉 5 克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葱油餅煎出來香味讓人食欲大開,昕與易也吃得津津有味,再配上一碗紅豆湯可說是完美的組合,最近發現昕的胃口越來越好,真是高興,之前都還要求才吃,這陣子可都是來要東西吃,能吃又能睡希望快快長大些。

 

12081.jpg

美善品調理機紅豆湯的作法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有時說來簡單,但做時總是問題重重,而蔥油餅作法心想如何呈現讓看的人更容易上手呢?所以這次以圖說方式可能會更容易一些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蔥油餅美善品調理機作法:

160克熱水(60度)、500克中筋麵粉,速度3-6時間30秒。
140克冷水,速度3-6,時間30秒之後再揉5分,再將麵糰拿起分成6等份靜置10-15分

12061.jpg

將麵糰分成六份用保鮮膜覆蓋防止水份喪失,麵糰桿成長方形。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福維克125週年慶,公司的總裁遠從德國飛了過來,會中大家也分享一些心得。

福維克125歲了,而美善品在台灣也已經五週年了,五年來台灣有一萬多個家庭受惠,家裡使用美善品一年多來,它確實帶來許多便利性,感謝先生當初下定決心買了它,除了讓我輕鬆煮食外,最重要的讓我們三餐的飲食更多元,吃得更健康,它也幫我們省了一筆開銷,光是一年的早餐錢就不得了了,而且都是真材實料,除此因為它是變頻馬達節能省電,省下瓦斯的費用,再則無油煙的烹調,一年來也讓我未曾使用嗆鼻難聞的廚房清潔劑,當然最開心的事不用每天早起準備早餐,因為這項重大的工作就交給先生大人了,他似乎也很習慣當任這樣的工作,孩子們似乎也認定早餐是爸比的事。

12051.jpg

 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漂亮的大南瓜,色澤鮮艷美麗,在美麗的外表下也富含很多的營養成份(南瓜食材介紹),今日的早餐全是以南瓜為食材,因為這顆南瓜真的很大,大到要趕快把它處理完。

12041.jpg

美善品調理機的南瓜土司作法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