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三色堇一家四口的美善經驗與您分享!

經由嗨嗨的美善技巧分享之後,可以揉出薄膜的效果,當然口感也就更加綿密細緻。

很多事經由分享讓彼此增進,因學習新方法從中獲得樂趣,同時帶有挑戰感,因為好還要更好。

早餐配上一杯黑芝麻黑豆漿在加上可可餐包,味道真是甜蜜喔!

11281.jpg

可可餐包美善品調理機的作法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日給昕辦出院,因為看他的精神狀況良好,加上原先的計劃真不想破壞,否則這禮拜的假期可真要在醫院渡過。

華跟昕說,爸比要帶昕去台北玩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喔!也因此一路可說非常順利,真是感謝老天爺!

下午準時到學學文創分享暑假至法國布瓦布榭的心得分享,來聽的人約有一百位左右,都是對這工作坊有興趣的人,我以輕鬆的口吻,現場笑聲不斷,我想可能比較搞笑吧!簡報完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!接著就是可愛的假期了!

11261.jpg

托學學及美善品的福,所以全家就住宿北投水美溫泉會館,當一進會館打開溫泉水兩小興奮不得了,看昕的樣子我們大該也放心了,因為他們實再太興奮了!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六去逛市場發現有攤位在賣芝麻醬,老闆娘大談吃芝麻的好處,看著一瓶要價要200元的芝麻醬,上面還浮著一層油,對油及食材(芝麻)的新鮮度無法掌控,所以回家決定試試看,加上上次一位美善品使用者跟我分享芝麻醬的心得,所以自身就試一下囉!順便將作法做比較詳細的記錄與大家分享!

芝麻麵包因有芝麻醬就順道做一下,跟孩子一起麵包,易做了一隻大螃蠏,昕做了一個圓形麵包,等著明天早上享用自己親手做的麵包。

11182.JPG

11181.JPG

美善品芝麻醬的作法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一次美好的感動經驗常常像烙印一樣,深植於人們的心中,常常無時無刻就想再度擁有這樣的感覺!

如同美善品曾經帶給我這樣的感受,也因為它讓我的生活改變許多,喜悅度到不分享會感到難受!

當身體提出警訊時,開始調整自己飲食與作息發現慢慢的有了很多的改變!

是驚喜是高與,我以最自然及健康的方法尋回全家的健康,就是從吃開始!

重心放哪成果就在哪!對全家健康的重視,全家自然會有成效!

吃對了!永遠都健康,到恐怖的食品添加物讓我原是對食物完全不再意的人,開始重視我平日吃下什麼?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因改變創造更多的色彩,因改變生命的歷程有了變化!

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改變習慣走的路線,會有不同的感受!

習慣讓我們少了很多嚐鮮的機會,習慣也可能讓生活歸於無味!

同樣的食材不同的作法,嚐試不同作法獲得不同的效果,不管結果是好是壞,都會有別於平日的情感!

華第一次將杏鮑菇滷來吃,全家大小的接受度很高!很下飯而且杏鮑菇的口感加上內含肉脂香,味道之鮮啊!

這道菜可以列入家常菜的系列,煮食也很方便!

美善品調理機的作法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的精神體力來自於好的食物調理,有好的精神體力才會想再爭高峰建築更美的夢想。有好精神才能好的情緒,有好情緒才能真正管理自己同時影響別人。

每天幸福早餐定時上演於早上6:40,今天易吃了三個、昕也吃了二個、老爸吃了三個、內人一個,再各配一杯現打的香濃豆漿。

這頓早餐不只吃飽而已,是包含著親情、愛情的早餐。

每天早起為您的家人打點一下吧?在您的生活或許會起一些變化!

美善品調理機香椿起司鬆餅的作法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點心就像生活中的點綴劑,在平淡的生活中增添樂趣,既然為點心就是一點點,因為少就感覺特別好,因為少點綴的力量就變大,寫到此易還吵著要吃果凍,真是敗給他了。

百香果是大樹送給我們家的,兩家常這樣互通有無,似乎已成為日子中不可獲缺的一環,除了分享彼此的美食,同時也加厚彼此的情誼。

內人將百香果作成果凍樣再互贈回去,分享她的成果,因為快樂來自別人能分享您的快樂。

美善品調理機的作法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孩子做什麼事,總是會有一點不放心,因不放心讓孩子喪失很多的學習機會,其實孩子一開始的學習動力是強勁有力的,常因為不放心或怕麻煩削弱孩子本身的學習興緻。

當可以很安全時,我想就可放下心好好享受親子同樂於烹飪情境當中,並一起品嘗自己的成果。對易及昕兩人爭強著要去做這件事時,表示著與父母同做這件事是快樂的,而不是只單享受媽媽的成果,我想這樣道菜內函的情感是不一樣的,同時也學習到一些烹飪技巧,漸漸日有所成時就能獨當一面,我想不久我們倆老也可以開始品嘗他們手藝了。

記得自己小時父母因工作,我在國小一、二年級就開始學習煮飯這份差事,常自己煎蛋渡過假日的午餐,在國小時已經能輕易駕馭瓦斯及材火,這樣的能力來自於父母放心,這樣的放心來自於無奈,因工作忙碌只能放手讓孩子去做。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回到家就發現香噴噴的牛蒡香,內人為了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,以美善品調理機炒飯的部份再作些研究,也因此我們一家大小又有口福了。

當吃下第一口便可以感受到微微的牛蒡香及地瓜的甘甜,再經由木耳點綴其中可說是色香味皆有。

尤其是發芽米在齒縫彈牙的感覺,使食材具有生命性的存在感,同時將食材的鮮度及美味表露無遺。

 

 

原則上要使用美善品炒飯以糙米或發芽米為最佳,因為它們不像白米飯水份多且又黏。

分享我們家美善品作法過程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在畫作的創作上似乎對紫色有所偏好,總覺得紫色調具有一份誘人的魔力。

然而料理上不也是這樣嗎?回家一進門看著內人已把今日晚餐料理好了,雖然是簡單兩道料理,卻包涵著創意及媽媽的愛心,為了滿足兩小挑剔的小嘴,可常考驗著媽媽的手藝呢!

對我而言只要是在家吃,道道皆是山珍海味,因為我享受全家一起用餐的感覺。

我們家美善品料理機的作法: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