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1.jpg

最近先生開個展自己也沒空PO文

他忙我也跟大忙特忙

誰教我是專職的家庭管理師

好久沒上菜了,乳酪蛋糕早就吃完了

做法還沒有PO上來

真是有愧大家

為了要應急先上點小菜吧!

第一道有人參味的牛蒡絲

這一道菜很適合用美善品調理機喔!

因為我們家也是在有美善品才有這一道家常菜

要不然以往牛蒡只是煮湯用的

這一道美善品的食譜有我就不再另寫做法了

只是鼓勵性質,有美善品的人就要好好的利用喔!

其實用我真的用的很勤

連刀組也換新過一次(二年保固期免費啦)

 

10311.jpg

另外一道

很下飯的滷白菜

蒜頭蝦皮爆香二分鐘

放入二顆白菜煮到半軟加入胡蘿蔔

之後加一些調味料,再加上一點點糖就好

整鍋可都是原汁原味,完全都不用再加水喔!

 

我的美善品咨詢信箱bechen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