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下雜誌的天下親子談培養好情緒的孩子,在飲食方面給了家長很多不錯的觀念看法,在此與您分享!

談到免疫力的養成,醫生建議應該回歸原始,而非使用五花八門的營養品來補充,況且營養品是食品其內容物並無法如藥品那樣受到嚴格的把關。人類很多功能的退化來自於不常使用到,不用當然就退化,原本就有吸收養份的能力,卻為了方便免去吸收功能的使用,可能導致腸道吸收能力的退化。

04091.jpg

 

早餐一杯薏仁、喬麥、杏仁、芝麻、松子漿,香濃又好喝!早上時間夠現煮最新鮮,煮個十分打三分,就可以享用,我都是把各尖果類、穀類分盒放置冰箱保鮮,使用起來也相當的方便,要什麼就倒什麼。

04094.JPG

泡個澡降溫一下

雜量麵包包含了亞麻仁子、南瓜子、芝麻、核桃等,雖然沒有花俏的外表,但現烤就是好吃。

薏仁、喬麥全穀類具有豐富的B群,可以穩定孩子的情緒,杏仁含有微量的硒,有抗氧化及對抗自由基的功能。

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些東西很好,但吃到機會多嗎?其實可以很容易就攝取到的,只需要一台好工具再加上愛心,愛全家人的心,保證天天皆能品嘗到幸福的早餐。

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,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