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所談的並非遙不及的經典餐色,而是務實的居家小菜,雖沒有高超的手藝,但隨著巧思仍然可是創造藝術美食的享受。

04072.jpg

我非常喜愛紫山藥的色彩,有種浪漫的感覺,在味覺及視覺都感受到了,在山藥湯不建議用美善品煮,因為怕山藥煮熟就散掉了。但或許加入蝴蝶棒可以解決這個問題。

 

牛排並不常做,經驗有待學習,不過義大利麵醬可是我拿手的,更是孩子所愛的,以等級來區分的話,應該可以排列我們家前幾名的菜色,所以一下子就把麵吃光光,其實利用美善品做義大利麵是相當容易又健康,因為完全是食材製作,無需罐頭之類物品,有興趣可以參考蛤肉義大利麵製作,相當容易的一道菜,煮食可以連同青花菜及小玉米一起蒸熟,擺盤起來看起就美美的喔!

因美善品讓我們家有更多的美善料理,期待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中!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