昕問爸爸今天我們吃白飯還是黑飯,媽媽回答:「都不是,我們今天吃黃飯」,今天吃純糙米不加料的,吃起來彈牙及口感很好,粒粒分明不黏稠。

原本打算今天上館子,周末嘛!可是爸比似乎還是喜歡在家吃,所以還是打點一下晚餐吧!

04031.jpg

藍莓是餐前的水果,易與昕接受度很高,接下來晚餐出爐囉!

 

04032.jpg

不過隨便弄一弄也是相當的豐盛。煮飯順道蒸個蛋,先用美善品炒個肉燥,再炒個瓟瓜,之後用餐時邊吃邊炒杏鮑菇頭,這樣的順序鍋子就不用洗的多乾淨,而且全是機器幫忙炒,就像請個庸人一樣,炒好了就直接倒出來,沒有擾人抽油煙機聲。全家在舒適環境下用餐。美善品三餐調理相當方便,幾乎可以不用瓦斯爐了!沒有裝飾華麗的外表,卻顯現我們家最真實的生活。

順道做了兩道涼伴菜苦瓜及結頭菜,開胃又下飯!爸比很貼心飯後幫忙餐具及餐台清洗,沒油污好清洗連男人都愛廚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