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去展示美善品調理機,由於因為不需要有抽油煙的設備,再加上對喜歡吃素的人可以增加食物的多元攝取,所以今天則要去教他們利用美善品烹調美味食物。讓健康美食進駐另一個家,今天的有則新聞報導5成家庭垃圾食物當正餐 胖童達33%,我想今天我們用什麼餵小孩,孩子就會慢慢養成習慣不是嗎?看到此為了替家人的健康把關,用心烹調食物,雖然今晚要去開機烹調,可是出們前還是把晚餐弄好才出門,先生下班看到了帶著感謝的口語,謝謝我!我想這樣就值得了。

04023.jpg


發芽米再搭配薏仁、紫米、蕎麥等,這樣的米飯或許孩子一開始的接受度不高,但慢慢的還是可以接受的,孩子曾問我:以前我們是吃白飯為什麼現在吃的是黑飯呢?聽了真是很好笑,我回答孩子的話,因為比較營養健康啊!

04021.jpg


美善品炒的茄子,沒有油油亮亮的外表,減少負擔多了食物的美味

04044.jpg

豆腐是煮飯順道蒸的,再炒個蛤蜊和煮個湯便夠那三個男人吃飽飽了!

您希望美善品成為您們家的一部份嗎?歡迎來信咨詢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