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一點心思卻能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,說什麼都很值得,一大早孩子與先生吃完早餐上班上學去,一天的活力基礎就在此。

孩子年紀小就應該厚值他們的健康基礎,不要認為孩子小就讓他們任意吃,要在健康上及學習上能夠保有領先的地位,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有活力迎接各項的競爭力及良好的吸收能力。

03261.jpg

給孩子一杯喬麥、芝麻、核桃漿,再加一顆豆沙包,豆沙包的甜度提高孩子接受喬麥漿味道。一杯喬麥漿對我而言是容易的,或許您也從未喝過,而我是在有了美善品之後才能品嚐到這健康的飲品,前一晚交由美善品煮熟,隔天一早先生打三分就是一杯香濃的喬麥漿了,完全不用換鍋或任何的煩人事,很棒吧!

孩子健康的養成父母站有絕對的地位,因為孩子吃什麼是我們可以掌握的,從小培養良好的健康飲食習慣對孩子的將來是一種造福。

有很多的習慣是從小養成,每家的口味喜好不同,但並不代表都是好的,如何好再更好,改善不良的飲食習慣,仍得要自身願意學習,況且這並不是一門很難的學問,只是養成習慣較難吧了!

想讓美善品成為您們家的一部分嗎!歡迎來信咨詢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