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使用美善品調理機,常常是一開始興致高昂,過段時間就興趣缺缺,我想同樣的烹調方式及同樣的食物,久而久之不管是誰也没法接受。

如何提高使用的度呢?八大功能是固定,但方法是可以自由調整,招式可以自行研發,懂得變化自然而然就可以營造多樣且健康的烹調食物。

我也檢視一下我的使用狀況為何那樣的依賴美善品

  • 1.無油煙的烹調環境,廚房好清洗、無油垢、身上無味(因為油煙味讓人受不了!)
  • 2.一百度烹調使油不變質,攝取好油讓身體越健康。
  • 3.不用拿著鍋鏟在瓦斯爐旁,更不怕有油噴上身。
  • 4.做麵食相當方便及上手,不管是鏝頭、麵包、披薩。
  • 5.多元的漿類攝取(豆類、麥類、果類),各式食材搭配不同漿類,沈醉於食物的美味中。

變通是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,不要劃地自限--就只能這樣,希望藉由分享,能對大家有些幫助,最重要是靠自己去營造家庭的美食生活。

 

美善品

像原本想做黑糖饅頭,心想冰箱還有豆芽菜,靈機一動變成了黑糖刨包,做法稍微調整就有大大的不同。

而刨包都是包肉的,現在改包蔬菜、水果再加些杏仁粉,不就是很棒的享受的嗎?又健康及美味!

同時再加上一杯現榨的柳橙汁,真是帥呆了,我想這份早餐外面絕對食用不到的。

分享這些美善品調理心得,讓您更真實的感受到及提高美善品的使用度。

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,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