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古烹調方式隨著科技改變,從生食到燒烤再到柴火煮食,到目前瓦斯爐的方式,而這種方式你一定得隨時在旁,同時溫度控制不易,油也可能因此變質。

記 得三月我家為了要能附合美善品的烹飪調理功能,同時也改善廚房汰舊的廚具,抽油煙機一拆下來,油垢厚厚的一層,整隻手黏黏的,原來日積月累就是那樣可怕, 而油煙是烹飪者的隱形殺手,而肺癌可說的癌症的第一位,且為了消除廚房污垢,必須使用嗆味的清潔劑(這些油垢是超過冒煙點的壞油,所以特別難去除),同時 需花費心力體力精神去整裡,為何不把這時間留給家人與孩子呢?只要您肯改變烹調習慣。

油煙、壞油、油垢、費力費時清潔問題-您可改變以上種種問題,變成一位不用拿著鍋鏟及不用吸油煙的人,請不用一直認為煮菜一定要拿鏟子。

美善品調理機對以上問題可以輕鬆獲得解決:

  • 油煙:它沒有油煙問題,100度的烹煮,不會超過冒煙點,根本不用抽油煙機,享受烹飪的寧靜。我一直認為抽油煙機很吵。
  • 壞油:因為100度,所以你所烹飪的油是不變質,攝取到好油。
  • 油垢:沒油煙自然沒油垢,讓廚房乾淨不黏膩。
  • 費力費時上:不用額外的清潔工作,烹飪交給機器,烹調同時你可以放心處理其它事務。

藉由現代高科技的產品,增加全家人的健康,記得要對自己好一點,你才可以照顧更多人。

你問我為何要如此推銷這一台機器呢?我還是說:這是一份推銷健康又有薪水的工作。何樂而不為呢?

歡迎各位意見分享,或來信咨詢,我們竭誠的歡迎您,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。

烹飪顧問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