珊瑚草,其中富含有鈣、鐵、磷、鎂、鉀、硒、錳......等,其膠質可以補充關節軟組織所需,對女性美容養顏幫助多,其好處多到不行喔!詳情可以參閱珊瑚草的營養分析,況且珊瑚草價格不貴,一百元的量就足夠喝很久了,值得跟大家推薦。但任何東西再好也不能過量,適量攝取,多元食物營養成份吸收對身體幫助是最好不過的。

12161.jpg

材料:
1. 珊瑚草(先要泡水) 50 克 5. 水 600 克
2. 桂圓 10 克
3. 紅棗 10 粒(去籽)
4. 黑糖 15 克
美善品調理機的做法:
1. 珊瑚草、桂圓、紅棗和水放入主鍋, 時間12分、 溫度100℃、速度 2
2. 煮好後磨勻,時間2 分、速度 0-10
3. 最後加入黑糖拌勻 ,時間10 秒、速度 3
※趁熱喝風味絕佳冰涼吃亦可口

美善品讓飲品一機完成,想喝到這杯美容養顏的聖品不再是難事,冬天喝一杯暖呼呼的海燕窩可真是一件幸福事!

幸福的感覺需要用心去經營,您有煮食的問題嗎?您想更進一步了解美善品調理機嗎?歡迎來信咨詢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