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至雲科農場擔任烹飪教學,教學員製作口袋麵包,學員感到非常驚艷,多麼健康又具特色的吃法,況且成本可是相當便宜,外面買這樣的一份套餐至少可要120元左右,自己做成本只要約二至三十元左右。

晚上回到家雖然很累了,分享美食於他人,但家人可是最重要的,晚上又準備一下烤好口袋包和準備好配料,一早爸比只需要煮個喬麥漿再將配料放入口袋麵包中,一頓美味又可口的早餐就上桌了!加上本週孩子跟爸比都要早起,因為導護所以特別用心準備一下,也慶幸這一週風和日麗,太好了。

12131.jpg

材料:
1.中筋麵粉 450克   5. 水 260 克
2.全麥麵粉 50 克    6. 糖 50 克
3.無鹽奶油 30 克   7. 鹽少許
4.酵母粉 5 克
配料:(依自己喜好)
1. 小豆苗 2. 苜蓿芽3. 紫高麗4. 蘋果 5.甜玉米 6.小黃瓜7. 乳酪抹醬 8.杏仁片(粉)
調味料:
美善品調理機的作法:
1. 將水、酵母粉和糖放入攪拌。 時間 30秒、溫度 37℃、速度 3
2. 加入麵粉和鹽再攪拌。 時間30秒、速度 0-6
3.加入奶油,用揉麵糰速度揉麵。  時間 3分
4.取出,分成6等份放入容器中發酵(約30分鐘)
5.麵糰擀成圓形,灑上麵粉再發酵一次(約15分)*1.麵糰擀成圓型時,不須特意將麵皮空氣擠出,烤的時候才能膨脹鼓起。
6.預熱烤箱180-200度後烘烤10-15分
7.將烤好的麵包剪成半圓形,即可裝入喜好的配料。

幸福的感覺需要用心去經營,您有煮食的問題嗎?您想更進一步了解美善品調理機嗎?歡迎來信咨詢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