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維克125週年慶,公司的總裁遠從德國飛了過來,會中大家也分享一些心得。

福維克125歲了,而美善品在台灣也已經五週年了,五年來台灣有一萬多個家庭受惠,家裡使用美善品一年多來,它確實帶來許多便利性,感謝先生當初下定決心買了它,除了讓我輕鬆煮食外,最重要的讓我們三餐的飲食更多元,吃得更健康,它也幫我們省了一筆開銷,光是一年的早餐錢就不得了了,而且都是真材實料,除此因為它是變頻馬達節能省電,省下瓦斯的費用,再則無油煙的烹調,一年來也讓我未曾使用嗆鼻難聞的廚房清潔劑,當然最開心的事不用每天早起準備早餐,因為這項重大的工作就交給先生大人了,他似乎也很習慣當任這樣的工作,孩子們似乎也認定早餐是爸比的事。

12051.jpg

 

這次也彙整台灣的烹飪顧問525道菜的食譜,可說是一本適合台灣人飲食的食譜,美善品在各國推廣不錯,但烹調煮食因國情飲食習慣不同,相對煮食方法會有些許的不同,但這一本可說結合多位顧問的心血結晶,分享彼此的心得,個人也提供四道食譜和大家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