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給昕辦出院,因為看他的精神狀況良好,加上原先的計劃真不想破壞,否則這禮拜的假期可真要在醫院渡過。

華跟昕說,爸比要帶昕去台北玩所以你要趕快好起來喔!也因此一路可說非常順利,真是感謝老天爺!

下午準時到學學文創分享暑假至法國布瓦布榭的心得分享,來聽的人約有一百位左右,都是對這工作坊有興趣的人,我以輕鬆的口吻,現場笑聲不斷,我想可能比較搞笑吧!簡報完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!接著就是可愛的假期了!

11261.jpg

托學學及美善品的福,所以全家就住宿北投水美溫泉會館,當一進會館打開溫泉水兩小興奮不得了,看昕的樣子我們大該也放心了,因為他們實再太興奮了!

隔日全家享用完早餐我帶著兩小在北投公園附近逛了一下,華正準備中午的美善品展示,此次的展示也是來自於部落格分享,也很高與經由這樣的分享能獲得多人的認同與回饋,至上次美善聚會台北行,這次也是喔!而且是跟一位里長喔!聚會當中才了解里長本身對於養生之道重視,讓華學習到很多知識,同時也在里長身上學到一些享飪的小技巧,真是非常感謝她了!如何使麵糰發酵的好、用麥子打成全麥粉等,回來華第一次試作口感很好,真是讓人高興,又學到一招了!

我想分享是最快樂了,華將美善品的煮食經驗分享給大家,讓每個家庭獲得到健康,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快樂了!

昕回到家活力十足,我想昕與易在美善功效保護著,雖受到病毒的侵犯,也能很快恢復過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