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就發現香噴噴的牛蒡香,內人為了能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,以美善品調理機炒飯的部份再作些研究,也因此我們一家大小又有口福了。

當吃下第一口便可以感受到微微的牛蒡香及地瓜的甘甜,再經由木耳點綴其中可說是色香味皆有。

尤其是發芽米在齒縫彈牙的感覺,使食材具有生命性的存在感,同時將食材的鮮度及美味表露無遺。

 

 

原則上要使用美善品炒飯以糙米或發芽米為最佳,因為它們不像白米飯水份多且又黏。

分享我們家美善品作法過程:

方法一:

  1. 1.先放入牛蒡片、木耳、薑、地瓜打碎(速度6)再加鹽及油爆香炒熟
  2. 2.放入生米再拌炒二分、速度2、溫度V
  3. 3.放入碗鍋煮,熱水1000CC、時間25分、溫度V,好了再悶5分即可

 

方法二:

  1. 1.先放入牛蒡片、木耳、薑、地瓜打碎(速度6)再加鹽及油爆香炒熟
  2. 2.放入蝴蝶棒並平均放入煮好的發芽米地瓜飯以溫度V,速度2炒拌
  3. 3.可依各人喜好再加些白芝麻

 

因為美善品炒的刀組無法有效將飯細顆粒攪拌,炒飯建議:

  1. 1.以糙米或隔夜飯且冷、乾、硬的最好
  2. 2.先爆香及調味,烹煮的食材以不會生水的為主
  3. 3.放入蝴蝶棒並將飯平均放好,溫度v,速度2
  4. 4.最好不要加蛋,

歡迎您提供意見分享!

咨訽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