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有點興奮,因為下班一開家門就聞到撲鼻的香味,好香喔!原來是素肉燥,真得很香!再配合五榖米營養真的不在話下,易看見碗中的紫米不敢吃(以為是小蟲,真是好氣又好笑,之後吃了一口,就全碗吃完了),這是一道相當健康又簡單的料理,分享一下我們的做法:

  • 素肉燥:以香椿(香椿是家裡自己種的,摘下之後用烤箱稍微烤乾),黑芝麻,小麥肧芽,亞麻子,芝麻油,醬油置入鍋中(量可以自行斟酌,美善品有電子秤,以內人的功力都是目測了),以速度10約打20秒即可。
  • 五穀米(帶榖的薏仁,紫米,燕麥,糙米,小薏仁)一定要挑選新鮮食材,而我們是個別買,再依自己所需混合而成的,注意要新鮮否則會產生毒素。
  • 以主鍋煮五穀米(米要至少泡水兩三個小時),蒸盤蒸絲瓜,好了再炒一道豆子,美味晚餐就上桌了。

美善品讓我們輕易成為烹調好手,賓士級的德國料理機,值得向你推薦,就像現在的我,是多麼希望每一個家庭都能獲得這種幸福感.....

歡迎各位意見分享,或來信咨詢,我們竭誠的歡迎您,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。

烹飪顧問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