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將剩下的兩顆四季豆,翻來覆去竟也可以摘到一盤的量,自己種的且是全有機,現摘現煮特別甜和新鮮。過程中有一條小黃瓜從長出到現在沒被發現,長成像大黃瓜的小黃瓜,連內人也嚇了一跳,怎麼吃呢?

美善品炒豆子,特別甜,因為鍋組設計關係,完全不用額為加水炒,直接爆香後放入豆子約6至8分即可,營養不流失,烹調油不變質且無油湮。

烹飪顧問是這台調料理機示範及教學老師,教會你輕鬆使用它,及美善品相關烹飪的咨詢對像,這是一份介紹健康飲食、輕鬆調理美食的工作。每一位烹飪顧問都很願意為大家介紹示範美善品,因為這是一份造福別人家庭的工作,同時你也可以親眼目睹它的神奇功能,

歡迎各位意見分享,或來信咨詢,我們竭誠的歡迎您,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。

烹飪顧問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