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有閒逛了一下超市,看到牛蕃茄心想上次內人打蕃茄汁不錯喝,剛好今天周六有空,就花了四十元買了六個回家試試了,而在網路有關茄紅素好處真多,以下為網路資料,供參酌:

茄紅素不僅僅是色素而已,其還是很強的抗氧化物

 其中和氧化自由基是s-胡蘿蔔素的2倍,是維生素E的10倍。茄紅素在體內可發揮抗氧化作用,消除自由基,而自由基是人體疾病及老化的元兇。根據研究指 出,茄紅素可以減少心臟疾病、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且其可仰制腫瘤活性,降低癌症罹患率,有效的防禦功能,尤其中年男士易患的攝護腺腫大、攝護腺癌,更有直 接的效果。哈佛大學在一個 48,000 人,6 年期間的大型試驗中顯示,茄紅素可以減少 21 ~ 34% 的攝護腺癌發生率。
國際癌症月刊也曾發表一篇文章,文章中指出茄紅素可以減少口腔、咽喉、食道、胃、大腸及直腸癌症的發生。伊利諾大學日報也指出茄紅素可以減少子宮頸癌的發生。(引自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?qid=1005021603476

茄紅素即這樣好就好好攝取囉!但最重要如何才能攝取到呢?要加熱及加點油才能攝取更多,因為茄紅素為脂溶性,所以有了美善品調理機就更方便了,我的作法如下:

  • 三顆牛蕃茄約300克(二十元)
  • 水約500克(濃度可依個人而定)
  • 溫度設為蒸氣
  • 時間十五分,記得一定要加點油
  • 煮好以轉速10打3分即可,也可依個人喜好加點糖。

可打成四杯量,且非常新鮮,裡面放什麼你都知道,直接食物攝取營養不是即健康又自然嗎?心動嗎?

歡迎您的相關咨詢..因為我告訢內人(烹飪顧問)這是一份推銷健康又有薪水的工作,不是很好嗎?將真正的健康推銷到每一個家庭不是很好嗎?這是一台全家受用的機器?且是最棒投資,因為是你投資的是健康,是你所有數字最前面的那個1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