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 信嗎?這是料理機炒出來的蕃茄炒蛋,茄紅素不用多言了,美善品的鍋組設計,把茄紅素完完全全釋放出不流失,炒出來的菜色比起人工炒還要美而且更好吃,要如 何炒只是一點小竅門,因為使用美善品調理機有時需要一點技術性,很好操作容易學,由烹飪顧問將經驗技術傳授,你就可以做出健康的佳餚供全家人品賞了。

最 近相關健康養生書很暢銷,真是高興,表示大家越來越注意自己的身體,例如:不一樣的養生方法,最近賣到缺貨,可見現代很需要這方面的知識,以我而言,最近 也令我心情難受,光是周遭就聽言腸癌就有多位,(也就是我最近會這樣強力推薦美善品這台機器),腸癌起因還是來自於食的問題,因為我們日常中食品的添加物 太多了,另有一書:恐怖食品添加物,值得大家一看,此書心得我會擇期跟各位分享。

料理機的選購建言如下:

  • 好的機器上則2萬元以上,即然要花這筆錢真要好好思考自己需求是什麼?要不然那麼貴的機器買了,用沒幾次就收起來就是一種浪費。
  • 一定要先比較,不要只再乎馬力問題,功能性如為何呢?都值得你好好考量,因為你不可能一天都只有喝吧?
  • 問使用者的心得,感覺如何?且不同機種都要問,有機會多問幾位不吃虧。

美善品功能幾乎到可處理全家飲食問題,轉速一萬二百轉,打得已經夠細了,另我個人在意是油的問題,而此問題已經在上篇介紹過了,不在多言。

歡迎各位意見分享,或來信咨詢,我們竭誠的歡迎您,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。

烹飪顧問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