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三色堇一家四口的美善經驗與您分享!

 

下午有閒逛了一下超市,看到牛蕃茄心想上次內人打蕃茄汁不錯喝,剛好今天周六有空,就花了四十元買了六個回家試試了,而在網路有關茄紅素好處真多,以下為網路資料,供參酌:

茄紅素不僅僅是色素而已,其還是很強的抗氧化物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計 劃要完全分享我們家一週的早餐菜單,其實吃早餐可以是一種享受,剛跟內人說其實我還蠻期待吃早餐的,使用美善品約快半年了,全家每天都吃早餐,且我也養成 早上起來弄早餐給全家吃,感覺很幸福!就我而言半年下來體重也下降到標準範圍68公斤,且精神比起以往好太多了,同時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!

自己做早餐營養又健康,且也省下不少開支,外買早餐花錢,且錢花了不一定得到健康。

  • 紫薯、黑豆漿::今天是黑色系的熱飲,每天顏色有一些變化增添不少生活情趣。
  • 黑糖糕:食譜有按比例置入鍋中即可,記得電鍋要先預熱。

找到一份不錯的美善品食譜可以試做看看!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昨晚創作進行中.......

今天快六點才起床,早餐花了我十五分,不過還不錯,菜單如下:

南瓜豆漿:黃豆煮一鍋之後分裝,早上直接連南瓜放入鍋中加熱即可,按蒸氣時間設定12分,同時蒸盤置於上蒸紅豆包。(南瓜連皮及子打營養更多,皮可抗氧化、子可以防攝護腺腫大)

紅豆包:紅豆餡作法利用美善品料理機相當方便,此次內人做成饅頭及包子一次夠吃兩天以上。

銅鑼燒食譜有不介紹了!(兩個兒子一大早看到它眼睛亮了起來,各吃了兩塊)

歡迎大家在此分享您的生活經驗!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陳醫介紹的發芽米很好吃營養素又高,值得為大家推薦,作法:泡水三小時,再以42度水洗過,然後溼布蓋上置於鍋裡面十三小時待發芽,真的會發芽且口感比起原吃糙米感覺好太多。(通常今天洗的米就是明天要吃的)

今天美善品料理機一次搞定全家晚餐,作法如下:鍋底煮發芽米加二顆馬鈴薯一起煮,中層再蒸魚,上層以培根包四季豆,最後再將剩下的米湯加上凍豆腐和海帶。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推薦一本不錯的書

  • 作者:陳俊旭醫師
  • 書名:吃對了,永遠都健康

看了此書與作一些心得筆記,僅供參考....
油功能提供能量、穩定神經及細胞、維持體溫保護皮膚及內臟
生活常攝取的壞油

1. 人造奶油
2. 植物酥油用於餅乾、麵包、冰淇淋
3. 用好油但烹調超過冒煙點
4.氫化棕櫚油用於炸油條、臭豆腐、薯條、洋芋片、巧克力、鹽酥雞、炸排骨、炸麻花

壞油的種類

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