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9.jpg

星期二晨間下著細雨

弄好早餐叫兩小自行先吃

易及昕兩個也習慣每一天的早餐時間

在他們享用之時先生載我去搭車一路到台北

不遠百里而行除了工作之外也為分享我們家擁有的幸福感

藉由部格的分享讓我交到不少好友

今天最大的收穫是又認識一位體貼又惜福的好朋友

經由部格分享而彼此認識

半年來我們倆好不容易敲定相見的時間

展示中我們相談甚歡除了美善品之外還有孩子

而且展示完直接訂機也馬上開機,一日完成

可說第一次的新體驗

感謝香香的體貼,因此你我將成為更知心的朋友

 

其實烹飪顧問是一種服務業性質的工作

藉由使用及分享

在每一次的展示需花費不少心思、精神、體力、時間及材料等

還有售後對使用美善品調理機的協助指導

顧問一職讓我交了不少朋友也走出了家庭

開闊我的生活視野

也期望能有更多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我的美善料理

 

三色堇的美善品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