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是要肯保養,保養是要肯恒心,三天捕魚四天晒網,效果並不大,所以恒心的堅持漸漸會變成習慣,當對自我飲食起了要求,自然而然會變好,個人在二年前對於飲食觀想當的薄弱,但經由學習認識不少飲食觀念,除了自我的堅持,再利用工具的便利性,讓我遠離種種的困擾,最大的改變就是上厠的時間了。

 

03251.jpg

飲食習慣可以很簡單的養成,一份健康早點可以很容易,一杯亞麻仁子豆漿及黑麥麵包,如果不藉助機器的功用我們會是一件苦差事,但有了美善品這樣的差事就容易多了,但有一點就是還是要身體力行,要不然再有用的工具也無其效能可言。

很多東西的使用養成是需要靠學習,從學習中慢慢改變烹調及飲食習慣,改進及修正各種方式,將會得到更好的結果。要懂得奱通之道,不要一直認為這樣的工具只能做什麼,何必框限於範圍內,開發自己的烹飪潛能,改變一成不變的飲食,變化自己的口味,讓飲食也是一種極大的享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