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畫作的創作上似乎對紫色有所偏好,總覺得紫色調具有一份誘人的魔力。

然而料理上不也是這樣嗎?回家一進門看著內人已把今日晚餐料理好了,雖然是簡單兩道料理,卻包涵著創意及媽媽的愛心,為了滿足兩小挑剔的小嘴,可常考驗著媽媽的手藝呢!

對我而言只要是在家吃,道道皆是山珍海味,因為我享受全家一起用餐的感覺。

我們家美善品料理機的作法:

山藥濃湯:將馬鈴薯、牛蒡、紫山藥及洋蔥一起熬煮15分(溫度設為100),煮好之後再以速度10打,時間設1分,打成濃湯狀。之後再放入玉米、鮮菇及葫蘿蔔再煮4分,最後撒點蔥花便告完成,可說色香味具全。

炒麵:先將食材爆香(洋蔥、蒜頭、香菇、葫蘿蔔、醬油及黑醋和一些水)之後加入油麵拌炒一下即可。

料理創意在於個人,每家各有喜好,創意來自用心,一點心得與您分享!

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