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孩子吵著要吃肉包,孩子媽答應了,所以就展現一下廚藝了,利用美善品三分鐘輕易搓好麵團,餡可是真材實料,無人工甘味劑、防腐劑及膨鬆劑等,外皮內人加上亞麻仁子增加營養多元攝取,我想孩子愛吃就是老媽最大的回饋了。

如果你吃什麼,是為了要消除或防治平常生活中攝取食物所累積的毒素(如因外食或眾多的人工添加物等),才來吃什麼,那你何不換個角度想想,何不從所吃的食物直接下手呢?來得快也自然多了,也就是並不用刻意要吃什麼(健康食品或弄成怎樣來吃),均衡自然攝取食物的營養,個人認為是最重要的。

以前人有如此多的癌症嗎?答案肯定是沒有的,為何沒有,因為食物中並不含人工的添加物(甘味劑、防腐劑等),能在食物中攝取到最自然的營養。現在很多食品為了增加賣像,添加眾多的人工劑下去,只是我們看不見也很少會去注意。

如果要預防的話,個人認為從一道防線做好就可以了,何必退居二線防堵的問題呢?直接攝取無毒素的食物,也就是你要知道食物理面放什麼。藉由現代高科技產品, 美善品讓烹飪變成一件輕鬆事,讓你可以輕鬆將食材製成食物,以輕鬆煮健康吃的觀念造福每一個家庭,減輕烹飪煮的工作,吃到健康美食及食物的真正原味。因為我們的味蕾已經被太多的人工添加物給覆蓋了,食物的原味到底在哪呢!

歡迎各位意見分享,或來信咨詢,我們竭誠的歡迎您,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。

烹飪顧問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