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心就像生活中的點綴劑,在平淡的生活中增添樂趣,既然為點心就是一點點,因為少就感覺特別好,因為少點綴的力量就變大,寫到此易還吵著要吃果凍,真是敗給他了。

百香果是大樹送給我們家的,兩家常這樣互通有無,似乎已成為日子中不可獲缺的一環,除了分享彼此的美食,同時也加厚彼此的情誼。

內人將百香果作成果凍樣再互贈回去,分享她的成果,因為快樂來自別人能分享您的快樂。

美善品調理機的作法:

百香果汁作法:

  • 1.刮出百香果粒,至美善品鍋
  • 2.請自行依量加入適量的水(比例百香果1、水4)
  • 3.時間設15分,速度2、溫度100,煮時完果粒與黑子會自動分離(很方便喔!)
  • 4.使用碗鍋過濾倒出,您就可以看到鮮黃的百香果汁(真的很香喔!整屋子都是而且很自然)

 

百香果凍的作法:

  • 1.主鍋內放入膠凍粉90克+糖60克+冷水300克,以速度3至2攪拌均勻,再煮到100度
  • 2.放入百香果汁300克,溫度90、速度3、時間煮到90度後約一分即可(水溫不同,自行考量)
  • 3.汁液入模、冷藏,完成

比例和量請自行斟酌,特別是甜度,膠凍粉品牌不同也有些差異,依現況請自行在調整吧!

現在可說是百香果盛產的時節,不妨大家可以試看看喔!

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