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去逛市場發現有攤位在賣芝麻醬,老闆娘大談吃芝麻的好處,看著一瓶要價要200元的芝麻醬,上面還浮著一層油,對油及食材(芝麻)的新鮮度無法掌控,所以回家決定試試看,加上上次一位美善品使用者跟我分享芝麻醬的心得,所以自身就試一下囉!順便將作法做比較詳細的記錄與大家分享!

芝麻麵包因有芝麻醬就順道做一下,跟孩子一起麵包,易做了一隻大螃蠏,昕做了一個圓形麵包,等著明天早上享用自己親手做的麵包。

11182.JPG

11181.JPG

美善品芝麻醬的作法

  • 1.熟芝麻150g+糖60g,用Teber鍵按數次打到細
  • 2.加入橄欖油50g、速度5、時間2分,攪拌到細出油即可

以上的成本大約只需60元左右,不但便宜又健康,完完全全沒有添加物

之前做杏仁醬:杏仁+糖+油以速度10打的話,鍋蓋和主鍋沾的都是醬較不易清洗,一點使用心得與您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