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美好的感動經驗常常像烙印一樣,深植於人們的心中,常常無時無刻就想再度擁有這樣的感覺!

如同美善品曾經帶給我這樣的感受,也因為它讓我的生活改變許多,喜悅度到不分享會感到難受!

當身體提出警訊時,開始調整自己飲食與作息發現慢慢的有了很多的改變!

是驚喜是高與,我以最自然及健康的方法尋回全家的健康,就是從吃開始!

重心放哪成果就在哪!對全家健康的重視,全家自然會有成效!

吃對了!永遠都健康,到恐怖的食品添加物讓我原是對食物完全不再意的人,開始重視我平日吃下什麼?

美善的功效不只是全家的健康也讓我們深獲很多友誼,彼此分享食譜互動,也因此情感獲得另一方分享而感到愉悅!

美善在愛情及親情上,全家保有共享餐點的時間,不只享受美食,更是全家情感交流時間,親情愛情可以得到了互動。

我準備!我成為!我轉變!因認真去做了所以我改變了!

夢想即早規畫,去實踐去完成,托爾泰在伊凡之死中言道:「死前的悲慘是因過去生活很悲慘」

對自我的期許把握現在可擁有的,創造發掘新事物,別虛度自己的光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