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太的手藝越來越好了,牛角麵包其造型、色澤及口感是令孩子與我讚不絕口,好吃!一出爐半盤就沒了,等到早餐時每個人還得配給式來分,最後內人犠牲自己的一份,給了孩子,母親真偉大,孩子的爸是一家支柱,所以不能餓著了。

其 實自己才最重要,因為自己有好的身體,才有能力去照顧全家人的安危,所以我說要對自己好一點,別讓自己累著了,善用工具簡便您的生活。當初也因為可以讓內 人免於油煙的烹煮環境,所以改變烹煮的方式,使用了美善品,用了它讓內人的烹飪環境改善相當多,就像家裡的客廳一樣,不油不膩,也從此口福連連,幸福不 斷....

香醇的南瓜豆漿可說是我的最愛了,不加糖可以完全感受到食物的甜度,在清晨時一口一口順喉而下溫暖身體每一條經絡,食欲感也大增,營養吸收更加倍。

歡迎各位意見分享,或來信咨詢,我們竭誠的歡迎您,歡迎您加入美善品的行列。

烹飪顧問咨詢信箱:bechen1688@yahoo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